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14:2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4月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办法(暂行)》和《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级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件。会议听取了县监委提请有关人事免职议案及情况说明,票决通过了该人事免职议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端坤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