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督查中央环保督政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04月09日 14:4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4月8日上午,县长黄慧在督查中央环保督政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紧盯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山门镇污水处理厂、县垃圾填埋场、东海污水处理厂等处,现场察看整改进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运行监管机制、监督方式和监测效果,检查各个环节责任履行是否到位。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交办,再加压、眀时限,深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黄慧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以“天”为单位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断研究方法、一线攻关,明确过渡时期解决方案,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和整改重点,逐项逐条、严谨细致地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坚持“谁的问题谁负责、谁解决”原则,责任明确到人。要不断加强沟通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争取提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向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督查中央环保督政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