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雁顺公路二期五十丈至迢岩段进入施工阶段

2019年04月09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4月8日,记者在南雁镇五十丈村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桥梁板进行水泥浇筑。据悉,这是南雁至顺溪(及青街支线)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工程二期即雁顺公路二期的施工现场,该项目预计年底前建成通车。

  

  

  据了解,雁顺公路二期项目是南雁的重要旅游交通道路,是连接南雁、顺溪和青街的快速通道。自该工程开工以来,南雁镇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加强人员投入,制订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政策处理。截至目前,东门村至河山村段已通过验收、顺利通车,项目后段溪南经五十丈至迢岩段,由于经过地质灾害点,存在不可预见的风险因素,考虑原设计方案通村路段的群众安全性问题,该镇于去年启动方案变更程序,新方案将在五十丈村东侧西边架桥布线,即节省土地使用指标,又给沿线老百姓创造便利,大桥还可以成为南雁山水的美丽“腰线”。

  “项目建成后,能更好连接四好农村公路,展示南雁示范带景观,让公路结合农村发展,点缀沿线山水景色。”南雁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雁顺公路二期项目是以南雁荡山为核心的南雁旅游景区的重要旅游道路之一,也是我县西部的重要通村道路。该项目还将与山门至南雁、水头至凤卧等红色旅游专线一道,架构起贯穿北港地区的“米”字形红色旅游交通大动脉,助力南雁荡山旅游产业大发展。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完善了我县区域公路网的建设,而且对开发红色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事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雁顺公路二期五十丈至迢岩段进入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