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住建分局指导村社规模优化调整

2019年04月09日 10: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昆阳住建分局工作人员来到昆阳镇姜垟村、廖垟村,指导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进一步优化村社规模布局、组织结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开展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有助于解决我县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分局将遵循‘因村制宜’的原则,在充分了解村情民意的基础上开展工作,保障村集体利益和村民权益。”昆阳住建分局负责人介绍,该分局工作人员与各自联系的片区加强沟通,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消除村民的抵触情绪,平稳有序地推进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

  “我们将以此次优化村社规模调整为契机,做到思想引导开展到位、工作程序履行到位、群众关心的问题考虑到位,强化后续管理,加快融合发展。”该负责人说,该局将加强部门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推进、各地齐头并进的攻坚态势,凝聚合力推动村社规模优化调整落地见效。

  值得一提的是,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村民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鼓励村民勇于举报揭发黑恶违法现象。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住建分局指导村社规模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