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2019年04月05日 19:3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 4月5日,由县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前往昆阳、鳌江、水头等地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鳌江镇包田村设卡点、萧江镇硐安村设卡点、水头镇仕静村卧牛路口设卡点和森林消防装备等处,对各村上山进口处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森林防火设卡点布置、工作人员在岗巡查、进山人员车辆登记及防火宣传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下午督查组来到昆阳镇政府、昆阳镇城西社区、万全镇、海西镇等处,对森林防火项目及值班人员进行督查和慰问。

  

  

  督查组指出,清明节是上坟祭祖的高峰期,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到实处。各个设口点要严格把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责任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对进山人员和车辆的检查,严防火源火种进山入林,从源头上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同时要规范检查和完善防火设备,合理安排消防人员力量,加强消防人员业务培训,并加大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