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2018年平阳县县长质量奖出炉 3家企业上榜

2019年04月05日 18:14: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公布了2018年平阳县县长质量奖名单,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县长质量奖是县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每年评审一次,有效期为3年。申报企业须同时具备在我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3年以上。产品、服务和运营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取得国家规定应取得的相关证照,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并取得卓越经营绩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有效运行。同时,其主要经济、技术和质量指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信誉等条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申报县长质量奖的,要连续5年以上在各级质量监督检查中合格,且申报企业通过HACCP或ISO22000认证,企业应建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推进我县“质量强县”战略的实施,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增强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

  本次评选根据《平阳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组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综合审查、县长办公会议审议,最终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3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平阳县县长质量奖。每家获奖企业将获得20万元的奖励。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18年平阳县县长质量奖出炉 3家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