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红色领航道路及绿化项目进展有序

2019年04月04日 1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在山门镇凤岭阁至党校道路看到,沿途设置了许多塑料路锥和道路施工警示牌,工人们正在进行改造提升道路施工。据了解,山门镇西山至党校道路工程是我县红色领航工程交通道路及绿化项目中的一部分,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政策处理,进入路基拓宽阶段,计划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将道路拓宽至6.5米,并铺设沥青。

  

  

  据介绍,红色领航工程道路及绿化项目包括山门西山至党校道路、山门西山至党校道路绿化提升、山门一桥至省委党校山门分校连接线道路、水头至凤卧绿化提升、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白改黑”等6大板块。目前,山门西山至党校道路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山门一桥至省委党校山门分校连接线道路工程已完成设计图,水头至凤卧绿化提升、57省道复线绿化提升、“白改黑”等3个工程已进行公开招投标,截止日期均在4月9日或10日。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办和县红旅指挥部将协同沿线乡镇、相关部门做好两侧道路提升、绿化提升、‘白改黑’等工作,争取在6月底完成任务。”县四好办主任徐青苗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山门红色领航道路及绿化项目进展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