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9年04月03日 10: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纪丽君 编辑 陈聪) 4月1日下午,青街畲族乡举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暨国家级卫生乡创建攻坚誓师大会。该乡机关、国土所、执法中队全体干部职工,中心校、卫生院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后,所有人员分两组对青街社区和睦源社区的建成区主街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环境卫生整治从我做起倡议书》,告知大家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青街畲族乡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环境绿化、美化、净化,为即将到来的国家级卫生乡验收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青街“三月三”做好准备,将青街最美好的状态呈献给慕名而来的游客。

网络编辑:雷鹏

青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