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四经普”完成上报 单位核查率100%

2019年04月02日 15: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从县统计局获悉,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上报工作基本结束。自今年1月开展普查登记以来,我县共核查单位19028家,其中,一套表单位748家,非一套表单位18280家,单位核查率100%。

  “经过3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登记上报工作已经结束了。”县统计局综合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县经普办利用微信群对登记上报进度和数据质量等情况进行每天一通报,对上报率较低、数据质量比较差的乡镇进行重点提醒。各乡镇分管领导现场指挥,及时协调解决登记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经济普查登记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消除普查对象疑虑,最大程度争取普查对象配合普查并如实申报。

  据了解,在登记阶段取得准确真实的统计数据,是整个经济普查工作的重点。各乡镇对报送的数据结合税务等部门数据做好审核,抓好单位查遗补漏,重点核查标注为“找不到”“关闭”的是否为正常营业单位,并调动社区、村级力量参与,对非正常营业的单位深入走访,确保只要有经济活动的单位,都通过各种途径采集到数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四经普”完成上报 单位核查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