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表彰“言志楼”文艺奖

2019年04月02日 10:2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4月1日下午,县文联召开首届“言志楼”文艺奖表彰大会,表彰我县文艺事业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和文艺工作者。

  

  

  据悉,“言志楼”文艺奖由郑立于先生出资设立,旨在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文艺创作氛围。自2017年设立该奖项以来,县文联紧紧围绕“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中心任务,不断健全完善文艺事业体制机制,大力实施文艺精品工程,文艺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评奖就是对两年来我县文艺创作的一次检阅。

  本次“言志楼”文学艺术奖评奖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到今年3月结束,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各个协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的作品32件,经过评选委员会投票表决,共评选出17件获奖作品。其中,文学5件、书法3件、美术4件、舞蹈2件、音乐1件、曲艺1件、戏剧1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表彰“言志楼”文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