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2019年04月02日 10:2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4月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学习“1123”行动关于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机关党建等有关内容。

  

  

  会议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作了“1123”行动关于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情况介绍的专题讲座。讲座以精炼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央、省、市、县2019年“三农”政策文件、重要会议精神以及“1123”行动的相关情况。会上,还传达了县纪委相关文件、县政协相关通报。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人员要学习领会讲座精髓,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的重要性,掌握关于我县乡村振兴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助力“1123”行动向纵深推进。党员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肃党纪、政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新时代政协新形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