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督查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2019年04月01日 10:40: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3月29日上午,县督查组前往鳌江督查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及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来到温州益坤电气年产100万支高压电气及智能化铁道设备整体搬迁项目,瑞成珠光年产20000吨珠光材料、12000吨化妆品新建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深入督查项目概况、工程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同时也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随后,督查组又来到滨江小学建设工地,公园(镇安路)小学等处,督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指出,要在服从工程质量和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集中力量、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科学编制规划,提升项目建设专业水平;要加强部门协调,全力为项目提供资源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认真研究落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难点,全面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步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督查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