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新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9年04月01日 10:40: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3月29日下午,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5年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县新联会是我县新阶层人士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的有效平台。自成立以来,该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不断提升广大新阶层人士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同度,发挥联系会员、促进合作的枢纽作用,搭建交流融合和创业实践平台。要发挥桥梁纽带、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作用,引领全体会员和广大新阶层人士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维护安定团结、增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基地建设、平台建设,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持续开展议政建言、扶困助学、基层普法等活动,不断提升影响力,把新联会打造成党外代表人士的主力军。

  县领导雷仁、金启浩、林大雪、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新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