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程康建材吹响生产“集结号” 订单已排到8月

2019年03月31日 15:59: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施克聪 余芳芳 编辑 郑振国)近日,记者在县滨海新区浙江程康建材有限公司看到,混凝土管桩生产作业的各个工序都井然有序,几辆大型卡车忙着装货,工人们干劲十足,吹响了生产“集结号”。

  据了解,浙江程康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混凝土管桩的企业。自2017年5月在县滨海新区正式投产以来,产能不断释放,产量、产值均实现翻两番,已成为温州地区最大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

  “今年农历正月初七就开工了,正月十一全体员工到岗,开始满员生产。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8月。预计一季度产值达到6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浙江程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荣飞告诉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正瞄准集成化生产、智能化制造、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扩大生产力、提升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的快速成长,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不断优化的政府服务,从公司厂房建设到投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县滨海新区都及时给予解决,使公司一门心思忙生产。”薛荣飞说,下一步,该公司将立足滨海,加大科技投入,做大做强企业,在全省率先建设大型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新材料项目,争取做到“在滨海保持领先、在平阳努力争先、在业内持续创先”。

网络编辑:雷鹏

程康建材吹响生产“集结号”  订单已排到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