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5:07: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委关于人事免职的议案及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办法(暂行)》《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级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件;研究确定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方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汇报了月度工作。

  许益伟指出,代表建议“回头看”工作是建议办理工作的延续和深化,是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提高办理实效的有效途径。此次建议“回头看”活动要对本届以来未解决的代表建议进行再跟踪再督办,切实提高建议的解决率和代表的满意率,真正做到取信于民。

  许益伟强调,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是当前人大的首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抓紧抓好,为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参加会议,县监委主任吴晓娟到会作人事免职的议案。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