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宁波海曙区政协来平考察学习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做法

2019年03月29日 15:07: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3月28日,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率队来我县,考察学习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做法与经验。

  

  

  考察组先后来到昆阳镇鸣山村、昆阳镇委员工作室、陈玉叶委员工作室、县政协“委员之家”等处,详细了解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经验做法,并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为搭建政协委员联谊活动的舞台、建言献策的讲台、沟通交流的平台,2017年,县政协创建了县政协“委员之家”,选址为昆阳镇子久茶博苑。自去年被省政协列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县以来,县政协又积极探索和推进“请你来协商”基层协商平台创建试点工作,构建了条线“1+12+X”模式和区块“1+3+X”模式,挂牌成立了9个界别组委员工作室、3个乡镇“委员工作室”以及2个以委员个人名义成立的“委员工作室”,以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将政协的履职触角向基层一线延伸。

  考察组表示,平阳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做法有亮点、有成效,将认真学习与借鉴吸收,提升当地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水平,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履职为民风采。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宁波海曙区政协来平考察学习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