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任玉明来平调研:攻坚水利工程建设 加快治理水头水患

2019年03月29日 15:07: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队来我县,调研水头水患治理等工作。

  

  

  任玉明先后来到南湖分洪工程进洞口、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1标蒲尖山分洪隧洞出洞口、朝阳山等处,详细察看水利工程施工进度、“平阳黄汤”茶叶长势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水头水患治理、农村饮用水安全和“平阳黄汤”茶产业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玉明对我县各项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任玉明强调,当前是水头水患治理的关键时期,平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抱着必胜的决心治理水头水患,把握时间节点,攻坚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掌握治理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做好预案准备,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保期完成。要明确目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平阳黄汤”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引进技术人才,进一步打响平阳茶文化品牌,提升品位,做优茶产业。

  县领导许益伟、林大雪、王文胜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任玉明来平调研:攻坚水利工程建设 加快治理水头水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