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议 周基斌参加

2019年03月28日 13:0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3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县领导周基斌、许道静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提供创新创业支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和改善职工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领会精神,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找准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的切入点,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二要找准关键,真抓实干,推动工会事业新发展。要聚焦“两个健康”,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聚焦维权服务,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中增强担当;聚焦维权服务,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中增强担当。三要建强组织,提高素质,凸显作风建设新成效。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群众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着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工会干部协商谈判、纠纷调解、思想疏导和应急处置等能力。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进行了委员增替补,听取、审议、表决了县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工作报告。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议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