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寻找春天

2019年03月28日 13:0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宋桥小学四年(5)班 刘存栩

  春天像个魔术师,她一来,大地马上焕然一新。

  春天来到了田野上,她用手棒一指,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头,好奇地看着四周;桃花小姐姐咧着嘴,好像在说:“春姑娘回来啦!春姑娘回来啦!”五彩缤纷的野花就像是春姑娘给大地撒上了星星点点的彩带。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寻找配偶;蜜蜂像小姑娘一样在花丛中跳舞;蝴蝶拍着翅膀在花丛中玩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春天来到了小河边,她用手打了个响指,柳树姑娘扎上了嫩绿的辫子。河里的小蝌蚪在水里打打闹闹。你瞧,鸭妈妈正带着小鸭子捉鱼吃呢!看小鸭子笨手笨脚的样子,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燕子、小画眉又开始活泼起来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春天,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

  指导老师:钟月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寻找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