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春天

2019年03月28日 13:0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县小五年(4)班 李想

  冬天悄悄地走了,春风伴随着春天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看,大地上翠草丛生,柳绿花红。

  我跟随着春姑娘来到了郁金香花田。几万朵郁金香在我眼前一齐开放。那一朵朵颜色不一的郁金香,个个争奇斗艳,在风里摇曳着婀娜的身姿,争相告诉我,春天回来了!

  我又跟随着春姑娘来到了田野。田野里,大片野草已纷纷地从土里冒出了头,它们清新翠绿的颜色是巧手能画的春姑娘拿着画笔给她们一一涂上的。

  春天是农民们忙碌的时期。他们播撒的一颗颗麦种渐渐长大了,田野上一片绿海,春风一吹,绿色的“波浪”随风起伏。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昆虫们被春姑娘一个接一个地叫醒,蝴蝶开始飞舞,蜜蜂开始采蜜。山上的枯树也一树一树地长出绿枝,一天比一天枝繁叶茂。从远处望,漫山翠色,生机勃勃。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向往。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