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春日窗外

2019年03月28日 13:0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县小五年(7)班 潘高玮

  春天来了,一切都欣欣然睁开了眼,小草也探出头脑,窗外春光浮动,我的心也跟着苏醒了。

  我端坐在窗前,金色的阳光柔和地拥抱着我,无比温馨。我凝视远方,只见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芽。嫩嫩的叶子,简直就是一双双小眼睛,好奇地观望着外面的世界;柳条轻柔地随风摆动,就像少女的秀发在风中翩翩起舞。小鸟也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跳着,时而还抖动着羽毛,挥舞着翅膀,像要飞向蓝天。好美的窗外画面,令人陶醉。可惜稚嫩的我还拿不稳画笔,不然,我想画下窗外的春天!

  忽然,刮过一阵强风,柳条在狂舞,枝头的叶子在使劲颤抖,似乎马上就要离开树枝,但却没有被吹落,强大的生命力让它坚持着。梦想也是如此,只要你肯坚持,努力,不管成功的道路有多坎坷,都会一一克服,坚持就是胜利。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有艰难,有困苦;有使人窒息的乌云,也有令人哀恸欲绝的不幸。我们都应该坚强,勇敢无畏地走向未来!

  我喜欢一碧如洗的天空;喜欢蓝天里自由翱翔的鸟儿;我喜欢波光粼粼的湖面;喜欢涨满劲风的白帆!

  一切善良都蕴藏着芬芳,一切奋斗都闪耀着光芒。我喜欢窗外的美好,喜欢窗外的世界——五彩缤纷的春天!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春日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