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南雁镇 -> 列表

美丽笠湖

2019年03月27日 15:13: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作为我县重点打造的“月亮工程”村,南雁镇笠湖村按照“一渠、两脉、五区、十景”的村庄总体规划,开展了强弱电管线、村庄环境综合等整治,完成了绿化亮化、外立面改造、美丽庭院精品、古水渠改造提升、村庄道路提升,建成了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工程、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机械终端、旅游公厕、游步道及彩色骑行道等旅游服务配套,村庄面貌焕然一新,各类公共设施较为齐全。同时,该村积极引导温商回归,以土地流转1800多亩入股开心农场的形式,实现经济创收,累计带动就业200多人,带动村集体年收入在200万元以上,发展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网记者 周兆奕 摄 编辑 黄佩佩

网络编辑:谢天涯

美丽笠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