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用心用情“三服务”】“电保姆”贴心服务助企发展

2019年03月27日 10:2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县供电公司主动贴心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大幅缩短了工程时间,真是太感谢了。”日前,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县供电公司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据了解,该公司于2月22日申请报装基建用电,3月19日送电。县供电公司便捷的服务模式和高效的办电效率得到了客户的点赞。

  

  

  “今年以来,我们全面开展‘报装流程精简优化,业扩报装提质提效’行动,通过优化业扩流程,提升办电效率,让企业快上电、用好电,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应颂章告诉记者,该公司通过精简办电资料、简化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等方法,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明确业务流程、作业标准和服务时限,形成从申请用电到装表接电的全过程服务体系,切实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今年行动开展后,高、低压办电环节分别减至4个和3个,并共受理高压新装、增容用电业务数量168个,已送电104个。

  县供电公司通过深入开展“三走进”活动,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及时掌握用户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推出“网上国网”“臻享+”“能量豆”等服务产品,推动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和更有保障,为客户提供高质用电服务。据了解,今年该公司已走访政府部门3次、乡镇社区15个、企业园区35家,开展用电安全检查115次,无功指导客户1340余次,并选取重点企业,开展不定期走访工作。同时,全面梳理平阳地区高压企业用户,根据企业客户的经济价值,对高压企业客户进行星级价值评价,并开展“臻享+”VIP服务,积极提供增值服务。

  该公司还推出了“店小二”式的高压业扩全程代办服务和组建“经理人”式的电力营商专员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高效的供电服务模式。“店小二”式的高压业扩全程代办服务,已在滨海园区率先开展。从受理申请,到现场查勘、供电方案答复、工程设计、工程建设协调、督办,以及最后的竣工验收,营商专员充当“店小二”,全程为用户代跑代办,实现了高压用户的“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目前,已完成51个用户代办工程。

  “我们选取了具备良好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的员工担任电力营商专员,实施‘经理人’式的‘四大员’服务,当好业务办理员,主动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当好施工辅导员,协助客户做好工程施工;当好进度信息员,实时掌握客户工程动态;当好质量监督员,主动开展客户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应颂章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用心用情“三服务”】“电保姆”贴心服务助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