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2019年03月27日 10: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3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赴鳌江镇,专题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许益伟首先来到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的产品展厅,并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产品性能、功用,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随后,许益伟来到鳌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专项监督座谈会。会上,鳌江镇政府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遇到的问题、难点,就企业信用修复机制建立、企业规范管理、出境办展扶持政策、打造新型政企关系、降低经营成本、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人大代表们要广泛听取企业主的呼声,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向政府反馈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二是企业家代表要以生产经营为工作重心,提高自身经营能力,提升企业科技水平,创新完善生产模式,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政府部门要加强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科学规范执法,改进对企考核方式,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许益伟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