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兴贸菜市场自产自销区投用

2019年03月25日 16: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3月25日上午,水头镇兴贸菜市场的农产品自产自销区正式投入使用,免费向农户开放。

  

  

  据悉,为配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月中旬,水头镇开工建设该农产品自产自销区,面积约1500平方米,农户可以自由在这里贩卖自家种植的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蔬菜水果都是农户自己种植的,由农户直接销售,价格便宜又新鲜。今天是投用的第一天,前来购买的市民就不少。”水头镇综合执法中队副队长张有国告诉记者,建立农产品自产自销区,旨在解决该镇江山东路的交通拥堵和周边居民买菜的问题,更有利于统一管理和保护周边环境。

  

  

  “以前没有办法,只能在马路边销售。现在有了自产自销区,我们就有相对固定的‘摊位’了。”一位自产自销户告诉记者。自产自销区设立后,不仅解决了农户销售问题,也维护了市容市貌,一举两得,过往群众都竖起了大拇指。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水头兴贸菜市场自产自销区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