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聊聊“网文那些事儿”!知名网络作家善水来平做专题分享

2019年03月25日 16: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金献铭 编辑 陈伟) 3月24日下午,“网文那些事儿”活动在平阳子久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县网信办、县社科联联合举办,县网络文化协会、遇见读书会承办。活动邀请作家善水担任主讲嘉宾,设置有嘉宾演讲、书友分享、提问和趣味竞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百余位书友热情参与,意犹未尽。

  

  

  

  据了解,善水是温州市知名网络作家,现为中国作协会员,全国青联委员,曾多次获得橙瓜网络文学奖、中国动漫金龙奖等。善水写作风格幽默风趣,代表作品有《宅妖记》《不二掌门》等,拥有数十亿的阅读量。他的多部作品还入选浙江省新荷人才计划库、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年度排行榜、胡润原创文学价值榜,并被改编为影视剧、动漫、游戏等。

网络编辑:雷鹏

聊聊“网文那些事儿”!知名网络作家善水来平做专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