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挂牌成立

2019年03月25日 10:56: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3月23日,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水头水患治理组织保障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据了解,水头水患指挥部的成立,旨在完善水患治理工作机制,为治理水患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要素保障攻坚组、政策处理攻坚组、水头防洪工程施工攻坚组、南湖分洪工程施工攻坚组、显桥水闸施工攻坚组、带溪右岸闭合堤施工攻坚组、水头平原排涝工程攻坚组等七大攻坚组与警务室,明确了具体的运行机制和集中办公、半脱产人员名单,进一步推进水头水患治理工作。

  “十三五”以来,我县在水头水患治理方面明确了“上蓄、中疏、下排”的治理思路,去年又进一步优化细化了“两大关键工程和五大配套工程”的具体措施。截至目前,南湖分洪工程、水头防洪工程、带溪右岸闭合堤工程、水头平原排涝工程等一批水利工程同步实施建设。

  挂牌动员会上,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在政策处理、项目报批、工程推进、要素保障争取等方面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落实;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讲团结、顾大局,既要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又要整体联动、齐心协力,补台不拆台,共同把指挥部打造成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敢打敢拼的水患治理铁军,打好水头水患治理攻坚战。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挂牌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