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启动“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

2019年03月25日 10:5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3月21日,我县召开“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县委加快推进“清廉平阳”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清廉党派”共创共建是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组织加强清廉建设,提升党派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工作。全县各民主党派要紧紧盯住“清廉党派”共创共建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清廉党派”共创共建的具体任务,不断创新“清廉党派”共创共建的活动载体,严格落实“清廉党派”共创共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自觉性,做廉政建设的“监督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导向,把握清廉建设的历史方位、时代内涵、价值取向,以高度自觉推进“清廉党派”共创共建;要强化目标导向,坚定站位、划出底线、造浓氛围,始终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以铁的纪律管队伍,始终带头践行清廉文化,以扎实举措推进清廉党派共创共建;要强化效果导向,扭住责任落实“牛鼻子”、拧紧日常监督“螺丝钉”、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最大力度推进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县领导雷仁、吴晓娟、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我县启动“清廉党派”共创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