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浙大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开始征集

2019年03月24日 10:19: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科技局面向全县企事业单位征集浙江大学研究生平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上报企事业单位课题研究、技术攻关等需求项目。

  据了解,来我县实践的浙江大学研究生专业覆盖理、工、农、文、法、哲、史、经济、管理、医学和艺术,其社会实践主要包括挂职锻炼、科技服务、志愿服务和社会调研等。有意接收浙江大学研究生来平短期服务的单位,须填写《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项目)征集表》及《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项目)需求汇总表》,并于3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至县科学技术局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2015年,我县与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开展全面合作,并列为浙江大学校级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浙江大学每年暑期都会选派优秀研究生来我县企业单位开展课题研究、技术攻关等社会实践活动。”县科学技术局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这将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业与高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浙大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开始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