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下冰雹了!强对流天气影响 平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2019年03月23日 11:10: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文 编辑 陈伟) 3月21日19时许,不少市民被窗外“异常”的雨声吸引,打开窗户发现,原来下的不是雨而是冰雹!一瞬间,朋友圈被冰雹的照片和小视频“刷屏”。记者从县气象台获悉,3月21日17时11分,平阳县气象台发布平阳县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图片来源于网友提供

  

  据县气象台统计,3月21日19时前后,我县多地受强对流影响,出现强雷电,鳌江、水头、麻步、萧江等乡镇出现冰雹,冰雹直径1~2cm。此外,受强对流云团东移影响,3月21日夜里,我县还将出现强雷电天气,并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县气象台提醒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未来一周,我县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本周末最低温度较低,将跌至个位数;最高温15℃~22℃。

  

图片来源于网友提供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3月22日(周五):阴有雨,夜里雨止转阴天,12℃~16℃;

  3月23日(周六):多云,9℃~16℃;

  3月24日(周日):多云转阴有小雨,8℃~15℃;

  3月25日(周一):阴有小雨,夜里转阴,10~17℃;

  3月26日(周二):阴有雨,11℃~16℃;3月27日(周三):多云转阴有雨,12℃~18℃;

  3月28日(周四):阴有雨,14℃~22℃。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下冰雹了!强对流天气影响 平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