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温大携手新德宝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实现产学双赢

2019年03月23日 11:1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孔蓓蓓 编辑 陈聪)近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顺利签约,将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实践工作能力,为企业输送储备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与软件研发、智造、营销于一体的纸容器专业设备制造公司。经过10多年的刻苦钻研,该公司已拥有70多项专利、4项发明专利、20多个著作权,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和CE认证,并在2018年获评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此前,温大机电工程学院与我们已经有过项目合作。此次建设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我们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技术难题攻关等领域深入合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彭自良告诉记者,大学生到公司实践可以参与项目研发,为公司乃至平阳企业建立人才梯队。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温大携手新德宝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实现产学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