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世界水日宣传启动

2019年03月22日 17:19: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2日是第27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2个“中国水周”。当天上午,由县水利局主办,昆阳镇、鳌江镇协办的“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主题宣传活动,在昆阳镇湖心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海报、节水知识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围绕全县河长制、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水源地保护等主题,发放《中国水利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宣传资料,展示节约用水、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图片资料。此外,现场还组织志愿者系上节水的蓝丝带,以沿途展示和集中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群众介绍我国水资源现状和节水知识,引导他们积极加入到节水活动中,让“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长制”等理念深入人心。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世界水日宣传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