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民健身新去处!平阳首家百姓健身房建成开馆

2019年03月22日 15: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正义/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金雷雷) 平阳市民健身又添新去处!3月22日上午,平阳首家“百姓健身房”正式揭牌运转。

  “百姓健身房”位于鳌江镇振兴街22幢,健身房建筑面积约为200平方米。其中健身器材区100平方米、操舞房85平方米,配备健身器材21台。据介绍,该健身房将不定期安排力量训练、有氧操舞、公益培训等健身讲座、技能教学、国民体质检测等配送服务。目前,“百姓健身房”开放时间为每天13:00~21:00(除夕除外),收费为包时段形式,有月卡、年卡可供选择,最高定价2元1次。

  

  

  “‘百姓健身房’是省市体育民生实事体育项目之一。我县在2018年完成省市体育民生实事6个项目25个点的建设,不断扩大健身项目的受惠百姓范围,丰富群众的锻炼形式。”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姓健身房”的全面启用,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进驻,将带动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身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运动健身,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平阳全民健身事业有序、全方位、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市民健身新去处!平阳首家百姓健身房建成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