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3月21日起,我县高速隧道群将封闭施工

2019年03月22日 10:38: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3月20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了解到,为保障隧道行车安全,3月21日起至3月25日,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萧江路段将进行为期五天的隧道群封闭清洗检修。施工期间,将对台州方向进行交通安全管制,预计会对苍南、平阳两地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据了解,此次隧道群(箭岙隧道、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清洗检修时间为夜间晚9时至次日6时进行施工,白天车辆正常通行,如遇雨天、突发事件将顺延。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出口将进行交替分流,台向苍南、萧江进口将关闭。北上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选择104国道绕行至平阳收费站再重新上高速,而南下车辆可根据路面施工标志标牌借道至台向路段行驶。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途经施工路段需及时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另外,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wz57712122)公众平台,进行实时路况查询,或拨打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网络编辑:张超霞

3月21日起,我县高速隧道群将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