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召开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许益伟讲话

2019年03月22日 09:3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3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县人大常委会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5月上旬形成调研报告,5月中旬至下旬开展专项审议,8月至11月进行监督整改落实。会上,许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紧扣目标,着力提高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联动,密切协作,构建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陈杰、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人大召开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许益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