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王祖焕来平调研:打造平阳交通优化样板

2019年03月22日 09: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来我县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王祖焕首先来到昆阳镇石塘社区上林垟村察看公交站点、公交线路设置情况,了解老百姓对城乡公交优化后的感受。随后,他来到新建的鳌江客运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功能布局和预计开通时间。在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汇报会上,王祖焕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是一项德政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平阳在推进工作时有决心、有磨练、有成效、有口碑,为其他县(市、区)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

  就下一步工作,王祖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再发力,将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精准、平稳落实到位,争取实现三年工作两年完成,打造平阳交通优化样板。二要再便民,实现“交通进农村,票价惠农民”,逐步提升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套,提高服务质量,让老百姓切实受益。三要再保障,县人大要发挥政府预算监督作用,落实资金保障,科学制定工作机制、考核机制,建立制度保障,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水平不断成熟、不断提高。县领导许益伟、姚宗纯、王文胜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王祖焕来平调研:打造平阳交通优化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