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这家早餐店占道经营的现象不见了

2019年03月21日 16:1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望舒 编辑 宋淑莹)近日,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平阳第一时间”后台留言,称鳌江镇技校街113号的早餐店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导致路段高峰期变得更加拥堵,且影响了道路卫生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严管,还附近学生及住户一条畅通、干净的道路。

  

  

  3月20日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技校街是鳌江镇步行街之一,临近王里路、王里步行街、柳王路。这里除沿街店面外,基本以居民住宅楼为主。周边建有鳌江镇小童洲幼儿园、鳌江镇第一小学,由于年龄段特殊性,学生基本有家长接送,上学高峰时段人流量非常密集。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这里的早餐店走几步就有一家。而网友所说的早餐店占道问题,得到了附近住户一致的反馈,“这家早餐店占道经营很久了。时间久了,大家也就有些麻木了。但是能规范经营是最好的,毕竟道路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保护道路环境卫生的义务。”

  针对上述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相关人员表示,已于3月19日责令该店老板不得占道经营,并要求立马整改。

  3月21日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店未将杂物摆放在街道上。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这家早餐店占道经营的现象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