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

2019年03月21日 14:40: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墨语 编辑 林蝉)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3月15日,万全镇镇安监所、消防站、市场监督管理所、经济办等部门,在郑楼转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公共安全的危害,火灾隐患举报电话及灭火器等消防产品的使用方法,并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另外,该镇食安办还联合万全市场监督所、安监所、卫生所等部门,开展了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投诉等知识,现场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