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万全镇2019年镇委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03月21日 14:44: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3月16日,2019年万全镇镇委工作会议在建兰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对2018年镇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部署。会上,2018年万全镇优秀单位、企业和先进集体、个人,部分受表彰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万全建设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该镇将在顺应时代变革中把握机遇、直面挑战,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拿出十足干劲、百倍努力,坚定“三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不动摇,明确“一个目标、两大战略、四项突破”的工作路径,紧紧围绕打造“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抓重点、强弱项,坚定政治定力,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建设接轨温州的大都市区桥头堡。

网络编辑:谢天涯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万全镇2019年镇委工作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