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21日起我县将有雷雨降温天气

2019年03月21日 10:43: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3月19日17时15分,县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信息,21日下午到夜里,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将有雷雨、大风、降温天气。

  据县气象台预测,3月20日至21日,我县回暖明显,最高气温可达25°C~27°C,部分山区28°C~30°C。3月21日下午到夜里,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C~7°C。20日中午至夜里、21日傍晚至23日,我县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此外,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明天夜里到21日早晨我县部分有大雾天气。

  县气象台提醒,进入春季后,冷暖空气活动频繁,并常伴有雷电、短时暴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同时,气温变化幅度大,乍暖还寒,是感冒、过敏等疾病的高发季节,市民外出时需注意防寒保暖。此外,近期我县有大风和低能见度天气,请出海船舶及出行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一周,我县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最低温8℃~15℃;最高温15℃~26℃。具体天气情况如下:3月20日(周三):阴转多云,13℃~24℃;3月21日(周四):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5℃~26℃;3月22日(周五):阴有小到中雨,11℃~17℃;3月23日(周六):多云,10℃~17℃;3月24日(周日):多云转阴有小雨,8℃~15℃;3月25日(周一):阴有小雨转多云,11℃~21℃;3月26日(周二):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12℃~19℃。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21日起我县将有雷雨降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