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车主注意! 4月1日起,解放街停车收费恢复

2019年03月19日 10:3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记者从平阳横阳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因昆阳镇解放街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4月1日起该路段停车收费将恢复正常。

  

  

  3月18日下午,记者在昆阳镇解放街看到,该路路面的“旧伤疤”已不见踪影,经过绿化、美化,该道路已然焕然一新。据了解,昆阳镇解放街提升改造工程南起白石街,北至横阳路,全长约700米。工程包括路面“白改黑”、人行道大理石铺设以及道路两侧绿化、美化等。

  该路段于2018年7月中旬开始改造,改造期间,路面上的智慧停车系统暂停收费。目前,该路段的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路段内的停车泊位也由原先的27个变更为现今的26个。同时,该路段的智慧停车系统设备将于本月重新安装,并于4月1日起恢复正常收费。

  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杨经理提醒,希望广大车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靠道路右侧顺行方向文明、规范停车,切勿在人行道、斑马线、交叉路口等禁停区域内停车,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车主注意! 4月1日起,解放街停车收费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