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物资到位 准备充足 种粮大户春耕备耕就绪

2019年03月19日 10:4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伦里 崇标 编辑 陈聪) 3月15日,记者在昆阳镇石塘社区上林垟村种粮大户伍彬彬的仓库前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装卸育秧基质,仓库里堆满种子、化肥,部分早稻种子已浸下,机械维修师傅正在对农机具进行检修,为春耕做最后的准备。

  “马上就要到春耕时间了,我们对部分农机具进行检修,为下田作业做好准备。薄膜、种子、育秧用的泥土等都已准备到位,这一两天把14个大棚覆上薄膜就可以育秧了。”伍彬彬告诉记者,今年,他种植了800亩水稻,农历春节过后就开始备耕。

  随着天气转暖,我县各地春耕备耕工作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据了解,我县有种粮大户600多户,种植面积5万多亩。目前,各种粮大户的化肥、种子等物资已基本到位,春耕工作准备就绪。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物资到位 准备充足 种粮大户春耕备耕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