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专题展

2019年03月18日 15:5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18日,县纪委县监委、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在县视觉艺术展览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专题展览活动,全县机关各单位组织人员参观学习。

  

  

  在现场,解说员详细讲解了《宪法》《监察法》《条例》三部重要法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原则,使在场的干部职工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新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此次展览内容包含宪法修正过程、修正案重点解读及修改前后内容对比、监察法条文摘要、监察典型案例四大部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亮点、纪律处分条例案例与点评等共计60多个展板知识,旨在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进一步推进“法治平阳”“清廉平阳”建设。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专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