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人 3月15日别忘预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

2019年03月17日 09:16: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3月15日至17日,第二批次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开放预约登记。

  

  

  据了解,我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由中国建设银行平阳县内7家分支机构承担预约发行。平阳辖内分配数量为3万枚,其中平阳支行7560枚,网络预约额度6660枚,网点现场预约额度900枚。纪念币面额10元,每人预约、兑换不超过20枚。

  值得注意的是,预约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每人只能选择1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1次预约(重复预约无效),先约先得,额满为止。网上预约可访问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预约链接、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四种渠道进行预约,按步骤完成预约,成功提交预约的视为预约成功。

  记者了解到,和以前兑换纪念币、纪念钞一样,此次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如代理他人兑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代理人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此外,5月23日至26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第二批次兑换时间。未预约兑换的纪念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公众可前往建行平阳支行各发行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人 3月15日别忘预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