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开展“低盐饮食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09: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王秀华)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成年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应超过6克。近日,南雁镇卫生院公卫办组织责任医师在南雁镇三角埕凉亭举办了以“别让‘盐值’成为全家人的健康杀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师们开展了“低盐饮食从我做起”健康讲座,并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礼品等。“举办减盐活动的目的是普及低盐膳食,达到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效果,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研究证明,每人每天少吃1克盐,全国每年可挽救至少10万生命。”南雁镇卫生院公卫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礼品100余份,量血压、测血糖分别50余人,接受咨询20余人次。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开展“低盐饮食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