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调研鳌江:做强民营经济 打造标杆城市

2019年03月15日 10: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3月14日下午,县长黄慧在鳌江调研时强调,鳌江镇要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全力加强要素保障,把鳌江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市的标杆城市。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墨城高速互通、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麂基金岛客厅等项目施工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鳌江镇汇报了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黄慧指出,近年来,鳌江镇战略定位准、发展态势好、城市建设快、乡村品质优、人民幸福感足,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黄慧强调,下一步,鳌江要打造标杆城市。全力推进昆鳌一体化,抓好滨江商务区建设,加快站前片开发,加强老城区管理,加快城中村“清零”,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打造更具品质的标杆城市。鳌江要把民营经济做大做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搭好产业平台,推动企业上市,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做成全县标杆。鳌江要全力加强要素保障。做好项目组建、土地清理、占补平衡,国企市场化运作,民生基础项目保障等各项工作,为鳌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鳌江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鳌江要突出抓好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调研鳌江:做强民营经济 打造标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