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省委宣传部考核组来平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

2019年03月14日 14: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3月13~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我县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开展实地考察,并同现场的群众、志愿者和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昆阳镇鸣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组参观了鸣山村文化礼堂、鸣山陶院、简约婚礼示范基地等,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在昆阳镇上林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组察看了为老服务中心、乡贤议事厅的工作进展。在昆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志愿服务队伍组织架构、功能设置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在鳌江镇厚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组走进文化礼堂、便民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平阳县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过程。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现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大力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程,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仅仅是一个服务群众的基层阵地,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发挥农村文化礼堂主阵地作用,将文化礼堂的功能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平阳实际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创新,为全国试点工作贡献“温州经验”,打造“平阳样板”。

  调研组还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光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委宣传部考核组来平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