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平阳乒乓小将勇夺市赛1金5银3铜

7名小将代表温州参加省冠军赛

2019年03月13日 09:4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伟)3月4日至8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单项)锦标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县共获得1金5银3铜的成绩。

  

  

  据了解,我县30余人组队参加此次比赛,争夺B、D、E、F、G五个组别项目。小将吴子轩在G组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勇夺冠军,为这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郭昊瑾、童玥铭、杜伊凡、赵梓萌等四朵小金花也不甘示弱,分别在女子G组夺得第二、第三、第五和第七的成绩。

  

  

  “说是比赛,更确切地说是在练兵。这次比赛主要以小年龄组为突出点,提升我们的实战经验,并以下届市运会主力队员为培养目标,努力把我县的乒乓球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县旅体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据介绍,吴子轩、郭昊瑾等7名小将还将代表温州参加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乒乓小将勇夺市赛1金5银3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