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开展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专项整治

2019年03月12日 20:25: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3月11~12日,水头镇安监所组织人员深入开展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专项整治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排查麻园工作区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场所的10家工矿企业和污水处理厂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对有限空间进行辨识建档,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建立并落实作业审批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同时,督促企业结合自身生产工艺特点和相关技术标准,制定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开展经常性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这两天检查情况整体不错,有个别企业警示标志损坏的,已经于昨天早上更换完毕。”水头镇安监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开展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