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调研城东新区:高站位打造高品质新城

2019年03月12日 09: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3月11日上午,县长黄慧在昆阳城东新区调研时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站位去思考、谋划和落实城东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打造高品质新城。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中心、城东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县城东办汇报了城东新区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黄慧指出,城东新区是平阳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一轴一带四片”城市核心区块中最重要的一块,也是平阳真正意义上的新城。近年来,城东新区在建设开发的方向、节奏、路径上谋划到位,工作思路清晰,新城面貌干净、整洁、清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站在全县城市建设的大局去谋划建设城东新区。要坚持生态新城概念,既要把城市外观做美做靓,又要注重抓好城市经济生态;要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编制规划方案。同时,牢牢抓住新一轮平阳国土空间规划调整契机,抓紧对接,确保高品质规划建设城东新区。二要全力攻坚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迎宾大道、经八路等主干道建设,抓好文化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城市配套项目建设,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等高端服务型项目招引也要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行政审批中心确保年内完成搬迁。三要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教育设施要优先保障,住房保障要及时到位,公共基础设施要更加完备,确保将城东新区建设成为美丽的品质新城。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调研城东新区:高站位打造高品质新城